材料工程学院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轻工系 发布时间:2010-12-10 浏览次数:582
    129晚上,历时一个多月的我院10级新生篮球联赛终于在院体育馆落下帷幕。轻化工工程系代表队凭着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最终以6750的比分,摘下了桂冠。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费建明老师和系部的所有辅导员都亲临现场,前来为我系运动员呐喊助威。

比赛伊始,我系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战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利索,争夺异常激烈,此时的篮球场已经成为他们最闪耀的舞台。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在精心的组织下,我系啦啦队声势浩大,在场边的加油欢呼声此消彼长,一浪高过一浪,尽情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我系代表队的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将比分拉至6750,提前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我系费建明副书记还亲自为冠军和亚军球队颁发锦旗和奖品,并与各队球员合影留恋。

此次比赛的顺利夺冠,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弘扬我系的优良传统,提高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有很大意义,也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在全院的声望和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