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874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师之前友谊,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于1220日在工训楼1楼举办了全体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教职工热情高涨,全员参与。根据教研室和办公室人数情况,把全体教职工平均分成高分子教研室、精化教研室和行政人员三组。各组抽签确定比赛顺序,交叉循环,冠军争夺赛采取32胜制。

赛场上每组队员既有战略又有战术,比赛气氛热烈而融洽。每位老师听从各自领队指挥,统一号令,齐心聚力,发挥团队的优势,最终行政队获第一名,高分子队获第二名,精化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赛后都为活动的圆满举行叫好点赞,希望工会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增进大家感情,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