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江苏恒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902

江苏恒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究快速反应型多彩水包水、水包砂原材料为基础,专业从事多彩特种乳液、保护胶等功能性材料的生产应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营销服务一体化的科技企业。

公司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多彩领域里的最佳服务供应商,始终坚持研究解决多彩体系的各种难点,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最高目标,持续稳定的为涂料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多彩系列原材料。目前公司的多彩快速反应体系已经在江浙市场取得了广泛认可,并逐步向全国市场推广,其中水包砂系列产品更是受到全国众多涂料企业的青睐。

公司招聘简章:

恒兆新材料创办两年以来,2017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2018年预计全年销售额至少突破5000万。因现有人员满足不了公司发展需求,需大量招聘技术人员研发及维护人员,特招聘人员若干。

技术人员50名要求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及相关专业,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3、公司平台好,成长空间大,实习期3000/月,正式入职4500/月起步工资,上不封顶。本科实习期2个月,大专实习期3个月。
   4
、公司系2017年常州龙城英才企业,发展前途好。
   5
、我公司产品系水性化工产品,对人体没有伤害。
   6
985211重点大学应届大学生通过面试合格,待遇从优。
   7
、公司待遇优厚,提供五险一金,员工生日提供购物卡,过年假期较长。
   8
、公司企业文化好,办公环境优,领导亲和力强,新企业个人在企业有发展空间。

联系人:范总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星港路65-26号军民融合产业园四楼

邮箱:690793714@qq.com

联系电话:0519-855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