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再赴江苏紫龙药业商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716

为把校企合作进一步落到实处,321日上午,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带领部分骨干教师再赴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商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受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姜爱臣的热情接待。

姜爱臣带领滕业方一行参观了公司固体制剂生产车间,介绍了富马酸卢帕他定片、厄贝沙坦等主要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双方在药品制备、分析检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着重探讨了如何开展订单培养、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师资互聘等问题,并在这些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再赴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沟通交流,是在前期接洽基础上的深入,为创新我校制药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开端,也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制药类专业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生产、质量、研发、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制药企业,主要生产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等,目前生产车间全部通过新版GMP认证。

 

 

参观制药车间

 

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