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2019年全院教职工掼蛋比赛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872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友谊,同时为参加2019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掼蛋比赛选拔优秀选手,材料学院分工会于417日在工训楼小楼X204举办了全院教职工掼蛋比赛。

赛前我院教职工热情高涨,赛前两两自愿组队,全员参与。比赛共分成ABCD四大组,大家当场抽签确定其分组及比赛对手。中午12:30分,四组同时开赛,每轮掼蛋比赛时间为45分钟,在规定时间内任一方过A,则过A方胜,若双方均未过A,则级数高的一队获胜,若级数相同,在台上的一方获胜。

赛场上我院教师认真思考,冷静出牌,牌友之间既有战略又有战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牌艺。经过激烈角逐,王兰萍/缪双明、凌烨丽/徐新巧两队选手胜出,将代表材料学院参加424号的2019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此次掼蛋比赛,我院教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相互切磋牌艺,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赛后都为活动的圆满举行叫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