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17化工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152

518日,南京工业大学17化学工程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在我校教学楼1206,1207成功举办。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谷和平教授,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人事处处长金华仁等学院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部分18级化工接本班学生聆听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由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组成。答辩现场,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汇报,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提问,随后学生们认真细致的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专家还有针对性的给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收获很大。

此次论文答辩会不仅是17化学工程接本班学生两年来本科阶段学习情况及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对材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考核,对后续专接本教育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