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走访江苏金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720

为更好地促进新专业的建设和发展,423日下午,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带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赴江苏金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受到公司副总经理殷中健的热情接待。

殷中健介绍了江苏金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工艺设备、人才需求等,并带领滕业方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滕业方介绍了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背景、人才培养的定位、师资队伍的建设、后续的学生实习及就业等事宜。

本着优势互补、产学共赢的宗旨,双方还探讨了我国环保行业的发展前景及今后的合作范围,在“四个”合作方面达成初步意向,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也成为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首个校外实习及就业基地。

江苏金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主要经营污染防治、水处理设备的研制设计开发,已开发生产纯水、污水、循环水等200多个水处理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制药、造纸、石化、纺染、城市污水等工程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