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常州思可达塑业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932

6月26日,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带领高分子材料专业部分骨干教师,赴常州思可达塑业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受到公司总经理谭尚可的热情接待。

谭尚可介绍了常州思可达塑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工艺设备、应用范围、人才需求等;滕业方介绍了我校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情况、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等。双方重点探讨了汽车塑料配件行业的应用及今后在员工培训、工程技术中心共建等方面的合作,现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滕业方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和配色车间。

常州思可达塑业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多年历史的企业,主要研制生产彩色增强、增韧、改性聚丙烯系列;增强、阻燃PBT,PA; PC/ABS合金以及特殊性能的抗氧化母料、抗静电母料、阻燃母料、增韧剂、降温母料等产品,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家电、灯具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