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苏州川鹏塑料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973

企业情况简要说明:

 

苏州川鹏塑料有限公司:是日本成田塑料株式会社旗下的一家日本独资企业,坐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

公司规模:公司注册资金为710万美元,厂房面积26787平方米,在社人数500人左右。

营业范围:开发制造、加工、组装数字照相机、新型数字打印装置及精密仪器的精密塑料成型部件、汽车塑料零部件及汽车金属零部件、精密金属冲压零部件;开发设计、加工生产精密塑料模具及金属冲压模具;日常用品塑料件的生产及组装;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销售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从事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新近成功开发汽车领域、医疗领域、笔记本电脑等电子领域新项目并已转入量产。

1、招聘岗位:作业员。

2、(1)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15-17:00,周六、周日休息。有特殊情况会有加班。(常白班)

   2)二班倒:早班7:00-19:00,夜班19:00-7:00,每天3小时加班,休日每天11小时加班。

   工作环境冬夏空调、环境整洁。

3、月工资:4000-5000左右

具体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生活津贴+岗位绩效奖+加班费+福利费+年终奖

薪酬调整:每年根据市场物价指数、同行业薪酬水平、员工工作年限、工作能力进行调薪。

福利:(1)按国家规定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2)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节假日:(婚假、产假、男员工护理假、带薪年假、丧假)

      3)员工享受生日蛋糕、中秋节月饼、防暑用品等。

      4)公司提供工作餐。

      5)由工会组织年度员工旅游(或发旅游券)。

      6)每月评选优秀员工并发放现金奖励。

4、劳动合同:按照国家人事、劳动法规签订劳动合同。

5、日本独资企业,具有长期稳定学有所用的安全感。一经录用先于现场各部门实习数月,择优提升。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万源路39号。

公交线路:19路、119路、161路、162路、166路、87路、256路到万源路站下车,往北100米左右。

联系人:徐女士  0512-8716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