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746

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罗斯蒂集团于1944年成立于丹麦。公司致力于塑料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罗斯蒂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精密注塑产品制造商;在瑞典、德国、英国、波兰、土耳其、马来西亚、罗马尼亚和中国等国家分别设有工厂。20103月,罗斯蒂成为瑞典Nordstjernan集团的全资子集团。

2001年,罗斯蒂来到中国并在苏州建立第一家工厂,2007年占地13000平方米的新厂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罗斯蒂在中国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壮大。公司目前配有百余台35-1600吨位的高精密注塑机,以合同制造/OEM和精密注塑为战略重点,产品广泛应用于商用机器、汽车、医疗、消费电子及食品包装等领域。

质量认证

ISO 9001, ISO 14001, TS 16949, VDA6.3OSHAS 18001(健康/安全/环境), UL 认证, ISO13485

专业特长

高精度注塑、多色及多穴注塑、气体辅助注塑、装配、移印、超声波焊接、十万(100K)级洁净室生产

企业文化

罗斯蒂提倡主动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公司尊重和珍视每位员工,通过内部培训和晋升机制助力员工的职业发展。在努力实现效益增长的同时,罗斯蒂也致力于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环保、助学、校企合作等公益项目。公司还通过年会、旅游、家庭日、体育比赛等活动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聘要求

Ø      高分子材料,模具,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Ø      学习成绩居班级前50%

Ø      良好的计算机能力

Ø      愿意轮班

招聘岗位

Ø注塑(6名)

Ø设备(6名)

Ø三次元测量(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