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032

 

单位名称

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门路9号

单位性质

 

外资

联系人

 张枭阳

办公电话

0519-81161071 

手机

 -------

邮箱

beryl.zhang@trauson.com 

单位简介:

我们的母公司,来自美国!史赛克集团,创建于1941年,是世界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 在骨科、医学和外科、神经技术和脊柱领域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帮助改善患者和医院的预后。全球拥有超过33000名优秀的员工,并在商业成果、职场文化和慈善活动中获得了骄人的荣誉。比如FORTUNE   The World's Best Workplaces”评选排名中位列第12位,在Linkedin TOP   COMPANIES”评选排名中位列第30。这,就是史赛克!

 

我们,来自于江苏常州武进高新技术开发区。

我们于201062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并于201342日,史赛克集团正式入驻创生公司。

 

我们,是中国骨科产品生产商中最大的创伤产品生产商及三大脊柱产品生产商之一。我们旗下品牌有创生及奥斯迈销售,庞大的分销网络覆盖全国三十个省市及自治区,有超过三千家医院认可我们的产品。

 

我们有一个激情洋溢、追求卓越的团队;

我们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报酬;

我们致力于创造优质的医疗产品,以帮助人们更为健康、快乐的享受生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份与众不同的工作经历,来吧,加入创生!

在创生,你的天赋将不断地被发现、强化和运用!

招聘岗位、要求、人数及薪资待遇:

 

招聘岗位:净化房后备管理储备

人数:4

要求:

1. 药学、微生物相关专业,有学习过微生物相关课程。

2. 积极上进,学习能力强。

 

薪资待遇

薪资:综合收入:4000-5000

福利:

1、我们希望帮助每位员工在创生不仅拥有一份职业,更能获得追求卓越和实现梦想的舞台。

2、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加班工资按照国家标准另行计算,另外还将获得中夜班补贴、工作餐补贴,年终根据绩效表现还将获得绩效奖金。

3、公司免费提供干净整洁的宿舍,齐全的健身设备,宿舍标准为3人一间,内含独立卫生间、单人床、电视和空凋。

4、在节假日,您还将获得额外的福利,并参加公司组织的多种多样的节假日活动。在您的生日,您还将获得公司为您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5、公司提供多趟免费的班车。

6、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免费身体检查。

7、实习期间您将获得公司购买的商业保险。

8、实习期结束,公司将为您缴纳五险一金,同时,您还将获得年休假。

9、公司鼓励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5年及以上工龄员工还将获得公司组织的旅游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