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新篇章-----常茂生化材料学院宣讲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828


为加强系部与校企合作力度,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常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等一行人在材料学院老师的邀请下于到访我院,就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合作力度,学生就业以及实习情况做更深一步的交流,并且为我院在校学生解答就业问题。
   
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底,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和双密集型企业,199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唯一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以H股在香港主板上市常州市企业。公司综合运用生物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和手性技术,专业生产、销售四碳系列高品质有机酸和手性产品。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及化工等行业,并畅销海内外市场,其常茂牌产品深受客户的广泛认同。

宣讲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常茂生化的企业宣传片,随后,陈阳经理详尽地介绍了常茂生化的主营业务、福利待遇、单位分配机制和所招聘的职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自所关心的问题,宣讲人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上了装订好的简历,宣讲会在进行了约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了解常茂生化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常茂生化和我院的联系,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今后,我院也将持续与更多的企业和专家进行交流、沟通、学习,加快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步伐,更好的完善课程和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综合型人才,达到互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