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852

为提高社团管理能力,督促社团建设,627日,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材料学院社团换届后的社团管理和发展问题。

会议要求各社团按照社团管理办法和要求开展工作,健全管理规章制度,制定社团活动计划、活动开展要符合学校审批程序、及时完成活动总结工作、活动结束后整理材料上交院团委存档备查。要求各社团成员商量认真制定下学期社团工作计划,活动计划要求社团分月、分主题开展活动,各项活动要带动广大社团成员广泛参与。

材料学院目前负责三个社团的管理工作,公益类社团益佳微公益社团、专业类社团德才分析社、新媒体社团“你做我播”社团。益加微公益社团和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合作,工作重点在维护现有的常州市“一加爱心社”帮困点、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做好志愿者服务交流工作,开展武进区团委共建活动,承接学校分配的志愿服务工作等。德才分析社发挥社团专业优势,开展水环境保护计划、专业分析活动、制作合成产品等方面开展活动。“你做我播”社团主要对材料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报道和宣传,制作活动视频和微信推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