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71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513日,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材料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缪双明作国旗下讲话,缪双明要求全院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大时代责任,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号召全体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团委要求全体在校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视频学习、主题团课、主题研讨、学习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的学习,材料学院希望全体同学以“五四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勇于担当,自强不息,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使命担当谱写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