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关工委举行“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7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郭建民老师和王玉溪老师与学生党员开展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缪双明主持。

会上,缪双明老师介绍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情况,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学习教育,不仅保证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任务的完成,更要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方面下功夫,力争顺利完成年初学习计划,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郭建民老师和王玉溪老师与学生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端正入党动机,以合格党员要求自己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两位关工委老同志对学生党员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方面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在各方面在学生做好表率作用,体现一名党员的优良作风。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不仅深化了对“两学一做”的理论认知,而且加强了与师长、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表示要从身边事做起,努力做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