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走访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805

为加快推进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95日,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副书记凌烨丽及部分骨干教师赴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公司人事部经理袁自安的热情接待。

袁自安介绍了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工艺设备、人才需求等;滕业方介绍了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背景、人才培养的定位、师资队伍的建设、后续的学生实习及就业等事宜。校企双方就环保产业的发展前景、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该公司成为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外实习及就业基地达成协议。

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500强民企“中国联塑”在香港上市的下属子公司,从事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近20年,已成为环保产业链中集危险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一般工业固废处置、土壤修复、固废专业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服务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