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赴普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773

920日,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环境工程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赴普亚(常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公司总经理章旭东的热情接待。

章旭东介绍了普亚(常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要产品、工程项目等;滕业方向企业人员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环境工程技术及高分子材料两个专业的发展历史及优势、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实习就业等。

双方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校外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企业生产案例进课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也成为材料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今年第四个挂牌的校外实习及就业基地。

普亚(常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普亚集团下属的一家综合性科技型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环保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废水、废气、噪声治理工程施工;废气治理设备环境影响评价;企业清洁生产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