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舆情信息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924

为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管理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拓宽学生工作信息渠道,112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舆情信息员工作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烨丽,全体舆情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缪双明主持。

会上,缪双明要求全体舆情信息员要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开展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自愿为学校师生服务;强调舆情信息员的工作是真实、准确、及时地收集、上报学生在思想、学习、心理等与学生工作密切相关的信息,反映学生的呼声与愿望,提供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讲解了学校对舆情信息员的考核和奖励办法,鼓励舆情信息员做好工作。

凌烨丽表示网络发达的时代,舆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国家十分重视舆情的导向,希望选聘的舆情信息员满怀热情地完成舆情信息员的工作,引导学生正确的使用互联网发表舆论,不能发布不当言论,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本次会议,舆情信息员了解到舆情信息员的工作职责,知道舆情信息员的重要性,决心为学校师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舆情信息员作为学校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的桥梁,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鼓励学生将自己的真实想法,真实情况,真实状态通过舆情信息员上报学校,提出合理化,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