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我院获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810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及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23日,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各分工会承办。来自12个分工会的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采用混双、男双、女双、混双、男双的五盘制赛制,比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第一个阶段分四个小组单循环赛,小组赛前两名进入第二个阶段。第二阶段为交叉赛,需现场抽签决定对阵。第三阶段为排位赛,由交叉赛胜方抽签决定对阵。第四阶段为决赛,决出14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时而纵身跃起大力扣杀,时而俯首向前奋力救球,将搓、勾、推、挑,高球、吊球、杀球、劈球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席上呐喊声、喝彩声起此彼伏,整个赛场激情飞扬、精彩不断。

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智能控制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直属部门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经贸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以上各分工会均获一等奖。行政、轨道、艺术、党群分工会获二等奖(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