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我校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启动暨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262

528日,我校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启动暨“紫龙班”订单培养开班仪式在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蒋新萍、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经理范从俊出席仪式并讲话。

范从俊致欢迎辞。他指出,随着扬子江药业集团的蓬勃发展,需要大批面向企业一线岗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此次紫龙药业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项目的良好开端,后续还将在校企人员互聘互兼、共建实验室、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蒋新萍指出,今年我校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主动服务产业发展需求,扎实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践。此次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的启动和“紫龙班”的开班,是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希望双方以本次项目启动为契机,将产教融合作为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健全“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最终把双方打造成休戚与共的校企共同体。

蒋新萍与范从俊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滕业方与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姜爱臣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我校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朱琴、药品生产专业骨干教师和“紫龙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现场


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签订订单班培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