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博士教科研项目落实推进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977

为深入推进材料工程与技术学院“六大重点项目”之 “大科研”项目,6月12日,材料学院副院长滕业方主持召开教科研项目落实推进会,材料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业方首先传达了校长杨劲松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暨二级学院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博士围绕“大科研”项目的目标任务分解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各自在纵向项目申报、发明专利申请、核心期刊论文、科研到账经费、教研教改课题申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在开展教科研项目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滕业方做总结发言。他强调,2019年时间已经过半,但材料学院教科研任务尚未过半,高层次人才的博士,既是“宝贵财富”,又是“大科研”项目的主力军;广大博士要紧盯目标任务,杜绝教科研上的“单打独斗”,充分发挥团队合作优势,潜心研究,奋力拼搏,多出成果,为材料学院“大科研”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