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二级教代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791

为进一步健全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扩大基层民主,促进二级学院管理,在前期广泛调研、征集意见基础上,经过精心准备,1127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二级教代会,应到代表17名,实到代表15名,符合召开程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兰萍主持。

此次教代会主要议题是审议《材料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二级管理实施办法》文件。在本次教代会之前,本实施办法已在材料学院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意见征集。会上,材料学院副院长滕业方首先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代表们进行了认真审议,然后,到场的15名教代会代表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最后,13票赞成,通过了此文件。

此次材料学院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他们以主人翁的态度行使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利,符合材料学院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将使材料学院的管理更加科学民主、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