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高职本科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166

1130日,材料工程学院与南京工业大学高职本科分段培养(3+2项目)转段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3+2项目”我校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为前段专业,南京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为后续专业,统考科目为《高等数学》《高分子物理》和《高分子化学》三门课程,17材料53140名同学参加了考试(该班8名学生前期已获南京工业大学免考资格)。

教务处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3+2项目”转段考试工作,考前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并与衔接院校共同商定转段考试方案;任课教师也多次进行考前辅导。考试当天,材料工程学院主要领导深入现场查看考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由于考前部署到位、准备充分,现场考试秩序井然,使得本次“3+2项目”转段考试圆满完成,对明年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