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赴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771

为贯彻落实学校“863计划”的目标任务,拓展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领域,3月30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副院长滕业方等一行四人前往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校企深度合作交流活动,受到公司副总经理范从俊、综合管理部部长姜爱臣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紫龙药业党支部委员张娟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五大红心”项目和“五色”工作法等特色创新方法,充分展示了公司“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嵇天培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在党建促部门发展、特别是去年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情况;滕业方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与企业共建“紫龙学院”(企业学院)提出了思路与举措,获得在场企业领导的一致赞同。交流会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看望了正在紫龙药业公司顶岗实习的17级订单班学生,勉励他们努力工作、融入紫龙,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后,材料工程学院将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把“紫龙学院”这一校企合作平台真正打造成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培养优质人才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