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共建助残扬帆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78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多次举办“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主题活动。近日,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红色共建助残扬帆活动,部分结对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红色共建助残扬帆活动在茅山南湖养生家园举行。活动分为厨艺大赛、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座谈会、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等环节。在厨艺大赛现场,每个党支部都和其共建家庭合作融洽,做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场面十分温馨。残疾人趣味运动会环节,游戏项目丰富多彩,各党支部和结对家庭配合十分默契,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热情参与进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座谈会上,大家分别聊了支部或个人与“一加”大家庭之间的故事,每个人都表达了对“一加”的感恩之情,并送上了对“一加”最真挚的祝福。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弘扬了新一代党员践行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播了营造文明和谐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