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江苏城乡建设学院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对接交流环境工程技术专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855

为加强材料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优化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设置,1111日,江苏城乡建设学院的环境专业教研室主任姜如龙老师一行受邀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走访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召开座谈会,环境工程专业带头人李东海,博士陈怀民参加座谈会。

首先,嵇天培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李东海介绍了环境工业技术专业的由来,发展情况,并阐述了目前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姜如龙结合自己学校的办学目标、环境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环境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核心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针对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的指导展开了交流。最后,姜如龙在李东海的带领姜下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实验和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