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迎新”掼蛋友谊赛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855

时近岁末,经过一周的准备与安排,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度“辞旧迎新”掼蛋友谊赛于2020129日如期举行。

根据一次抽签排位规则,材料工程学院32位教职工组成16对,然后依配对与签位决定对战方队,互相握手致意后正式开赛。

在各对选手中,有牌技高超、游历江湖多年的老手,也有刚学乍练、规则尚未熟悉的新人,比赛中各位选手百态尽显,煞是有趣。大家本着“重在参与、加强交流”的宗旨,尽情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有的牌好一路开挂顺利夺得头游一声大喊,有的因出错一张牌而含恨末游懊恼自责;有的理牌迅速出牌麻利,有的冥思苦想犹豫不决;有高手赛后指点江山舍我其谁,有初练低眉倾听满眼敬仰……好在大家并不看重胜负,气氛和谐。



比赛场景1



比赛场景2



比赛场景3

比赛采用计时定胜负,满20分钟时领先的一对胜出。经过四轮比拼,最终戴伟民、张金兴力压各路豪强夺得冠军,可谓老骥伏枥、壮心不已!

赛后,大家普遍反映这种形式毫无压力,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既可提高牌技,又可愉悦身心,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强互相交流,实乃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