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材情满溢 筑梦飞扬”元旦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754

1229日晚,材料工程学院文体中心小剧场举办材情满溢筑梦飞扬”元旦文艺汇演。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副书记潘逸全体2020级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潘逸为晚会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材料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作出新的展望。随后晚会在一首温暖人心歌曲中拉开帷幕,舞蹈《拜年》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创意实践部和20环境331一起表演的舞蹈串烧,更展现了材料学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极具创意的相声牛之尾汁》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说唱HEM》,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民谣桥边姑娘》、爵士舞青春yang》、小合唱素颜、中日文混唱《演员》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晚会的亮点之处。晚会过程中,材料工程学院还进行了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对公寓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宿舍和个人给予表彰。

晚会还邀请了在材料学院学习的各位留学生一同观看。

文艺汇演在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的串烧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