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创业成就梦想——材料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座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788

     12月11日,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讲座——“创业成就梦想”,讲座由辅导员杨璐主持。
  杨璐从正确选择就业方向、勤奋做事、学会坚持、拥有一个梦、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等几个方面讲解了他对于创业与梦想的观点和看法。
  随后,杨老师建议同学们的创业团队要学会坚持,要把坚持作为一种习惯,要德才兼备,要丰富自己的知识。同学们对杨老师随即讲出的相关知识赞叹不已。
  她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精彩的演讲之后,杨璐又耐心地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关于创业的种种疑问。
  “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不仅解决了自己的就业问题,而且还给别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岗位。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在国家政府大力的支持下,自主创业是一条光明之路,希望之路,可以让我们为自己的未来奋力一搏。”讲座在向勇对当代大学生勉励的话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