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扬子江药业集团“紫龙药业”订单班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079

317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扬子江药业集团紫龙药业订单班学生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滕业方,辅导员杨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滕业方首先回顾了学院与扬子江药业集团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历程,介绍学院20192020届学生在扬子江药业集团就业的状况,以及院企共同制订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现代学徒制培训方案,鼓励“紫龙药业”订单班同学珍惜校企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随后,滕业方结合“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由来、内涵、意义鼓励学员提前参与学习锻炼,为后期实习工作早做知识积累和实践铺垫。最后,滕业方还对紫龙药业的工作环境、岗位待遇及新入职员工的培训模式等作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及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师生双方充分沟通,效果良好。

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教学安排,为订单班后期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实施打下夯实基础。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阐述了自身对于紫龙药业的一些想法,解决了自身的疑虑,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