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之禁烟宣传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576


为了树立和展现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4日开展以无烟校园,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烟宣传班会活动。

20材料331的殷名扬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让现场学生对吸烟危害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殷名扬说:“吸烟危害健康已是定论,吸烟易引发癌症、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类疾病以及牙周炎、白内障、皮肤衰老。

20高加331的徐杰提出,青少年要“学会拒绝第一支烟”。他与大家分享了戒烟小技巧,帮助学生远离烟草的危害。

20环境331的石瀚林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