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周益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595

  

为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传播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520日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不同班级的4位优秀大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18精化331班的预备党员奚海栋分享往届学生学习的经验和方法,鼓励他们重视英语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并号召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19高加331班的高华祥讲述了他在大学生活中个人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及做好学生干部的必备能力和心理素质;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19331班的徐艺芯通过真实生动的例子告诉大家,宿舍里的同学们只有处理好与其他同学的关系,团结一致,携手前进,才能走得更远;19材料331班的团支部书记张宇联系本班建设优秀班级群体的经验,介绍班级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全面发展的价值追求,呼吁同学们培养荣誉感和竞争意识,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为集体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该活动旨在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引领和激励青年学生们勇于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