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掼蛋比赛暨学校掼蛋比赛选手选拔赛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754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同时也为了配合校工会定于1027日举办的全校教职工掼蛋比赛的选手选拔,材料学院分工会于1020日下午举办了全院教职工掼蛋比赛。

根据事先报名配对,再抽签决定对手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在比赛前,尽管强调了“娱乐第一,重在参与”的比赛宗旨,但真正坐在一起时,谁又岂甘服输落后?性格外向者,拿到好牌,喜形于色,出牌时更是力大声响;性格内敛者,即使抓到烂牌,也沉稳淡定,让对手丝毫看不出破绽。尽管每人都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出牌,但失误仍时有发生,自己懊恼不迭的同时,对手则开心不已。

经过三轮单淘汰赛,最后产生了决赛的两对选手,由于皆获得了学校掼蛋比赛的选手权,加之时间较晚,最后冠亚军并未决出。双方相约,联袂出战学校比赛,争取再次会师决赛,那时再决冠亚军也为时不晚!

此次比赛,选手积极主动,气氛活泼热烈,大家均希望无论是分工会还是校工会,以后尽可能地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大家在忙碌之余得以放松,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交流。大家相约,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