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竞赛月”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775

为激发教师党员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党性意识,111日—1130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强国”在线学习为抓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竞赛月”--“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

随着“学习强国”平台在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学习中的普及应用,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新闻、学理论、看视频、听广播已经成为广大学员的日常习惯。“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四人赛”“双人对战”,丰富的形式让学员们的答题兴趣日益高涨,形成“比学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最后通过积分的累计,本次竞赛月活动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的自身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巩固学习成果,在全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