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育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杨璐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配合学校做好就业工作督促检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材料工程学院2022届就业育人工作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党总支书记嵇天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滕业方做了就业政策解读,立足我院实际,详细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升的目标计划做了动员和部署。一是期望班主任老师要强化就业工作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深入分析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帮助学生纾困解难;二是期望班主任老师树立就业工作的全员意识,把立德树人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潘逸期望班主任要抱有工作的情怀意识,培养人的工作比做任何一项其他工作都要付出更多的劳动和情感,学生工作是一项良心活,班主任要熟悉掌握班级同学情况,加强和学生情感交流,让学生从内心中真正理解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育人工作推进会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部署,学院严格落实就业要求,并制定了就业工作专人责任制,努力2022届就业工作抓实抓好。(审稿/檀祝平、潘逸、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