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今天你趣了么”主题运动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周益 龚理想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732

为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在校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7日,材料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今天你趣了么”主题运动会

“同心协力”两人三足接力赛比赛中,同学们显示出了竞争的决心,男女搭配也充分挖掘出了大家之间的默契,一个个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们兴奋不已。

争分夺秒运输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将智慧、默契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趣味夹乒乓球接力赛该比赛非常考验参赛选手们的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道具想方设法节省时间你追我赶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团队协作的精神也充分体现

团队趣味活动拔河比赛期间院的每位参赛同学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全身心投入进去,虽然很快分出了胜负,但是这也没有影响同学们热情高涨,并且被淘汰的同学也没有气馁,他们很自觉地加入啦啦队为还在比赛的同学们加油,出谋划策,场面热闹激昂。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今后,材料工程学院还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不同渠道,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扎扎实实地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审稿/檀祝平、潘逸、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