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不‘疫’样的校园生活”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周益 龚理想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711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凝聚思想共识,筑牢疫情防线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0日至14日组织开展了“不‘疫’样的校园生活”系列活动。

健康生活,战“疫”运动。大步迈小步跑神采飞扬伸胳膊踢小腿舒经活络轻轻摇慢慢荡,心情舒畅。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回应战“疫”运动的号召,主动走出宿舍楼,漫步校园,打球乐跑,缓解身心。

眼见为“食”,吃货本色。“宅”校生活怎么能少的了美食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美食抛弃一切烦恼,从“吃”开始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乐观积极,主动与同学们分享学校哪里的美食好吃,哪里的美食实惠,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的关注。 

艺援“疫”线,致敬逆行者。以笔为枪、用画作旗,艺援“疫”线,材料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们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凭借自己特长爱好,不断在网络上发布文章、海报、手抄报、视频、照片等抗疫作品,并掀起了不小的热潮。

拒绝懒惰,“疫”起学习。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线上学习不能松懈徜徉于知识海洋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应对困难不断充实自我才能步步坚定地踏过迷茫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认真踏实,用行动诠释线上课堂的零缺席,课上还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

材料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疫情早日退散早日摘下口罩去看看美好的世界。(审稿/檀祝平、潘逸、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