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志愿服务月】材料工程学院益佳微公益社团开展“环境保护,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周益 王安琪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713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12日“植树节”当天,材料工程学院益佳微公益社团开展了“环境保护,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益佳志愿者们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组织环境知识竞答有效传播了关于环境保护的基础措施和方法。活动中,大家主动参与,各抒己见,并积极进行交流和沟通。为响应“植树节”的号召,益佳志愿者们在工匠楼后小花园中进行了除草、育苗、修枝、剪叶等一系列绿化活动,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植树绿化,环境保护”的校园生态建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使同学们对于环境保护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用切实行动来诠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价值观。今后,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践行环境保护的步伐,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力量。(审稿/檀祝平、潘、李颖、戎琳燕 摄影/相关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