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598

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稳步向前,428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接下来的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滕业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在2021年度江苏省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结果及各项指标的得分情况,与会人员表示学校在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取得第一等次的好成绩很是鼓舞人心。随后,嵇天培对照学校新863”提升计划三十大指标及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列举2022年截至到目前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连续三年荣获省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各个部门、所有教职工的努力,在学校高速发展的时刻,学院要上下一心、把工作任务具体化、明确化,做到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周凯副院长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分析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要调动所有专业教师的积极性,使他们投入到在线开发课程、优秀毕业设计、课程思政、教材建设及教学竞赛等重点工作中来,充分发挥所教职工的力量,促进教学工作提质培优,共赴美好未来。

潘逸副书记就疫情防控、2022届毕业生专转本考试安排、就业等工作做了汇报和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时期,就业工作存在很多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全院上下充分重视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合作企业,利用线上专场招聘的形式扩大就业面,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随后,各专业带头人就专业发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材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最后,滕业方院长总结时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之年要实现学院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和提质培优目标任务,学院上下必须要做到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工作执行务实自觉;关键少数率先垂范;规则制度有效保障。要持续推动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实现学院的健康向上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