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师大会,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55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对标学校新863”提升计划核心指标任务清单,激励学院师生在高质量发展上凝心聚力担当作为58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滕业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滕业方解读了学院本年度新863”提升计划核心指标及今年以来学院在高质量发展指标上的完成情况和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他表示学院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方面已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希望全院师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砥砺前行、笃行不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通报了学院今年来在党建、招生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高质量发展中党建工作部分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她指出当前党建、招生及宣传工作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就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并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求。教学副院长周凯就学院教学比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滕业方向全院教师发出号召,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的美好前景共同奋斗。此次教师大会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明确了今年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目标及推进措施,为教师及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学院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