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825

为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6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会议。

会上,嵇天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找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一文,主要从理解是什么和为什么、解决抓什么和如何抓、落实谁来抓和抓哪里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领学和解读。

嵇天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按照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传授有纪律、公开宣传有要求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材料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专业特点,做好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尽职尽责,不断探索育人的新方法、新路径,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嵇天培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工、系办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