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722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616日,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嵇天培宣读了《中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嵇天培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第一责任,持续释放传导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强烈信号;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守纪律规矩,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与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及以上干部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