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来访我校材料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48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做实做细“扬子江药业产业学院”,128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九龙堂负责人张一飞、紫龙制造部部长孙海滨一行四人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逸对紫龙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发展、师资团队及招生就业等情况,结合《2022年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参与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年度报告》回顾了与紫龙药业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人才互聘、党支部共建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九龙堂负责人张一飞对材料工程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2023年公司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希望此行能与材料工程学院找到更多的契合点,推动校企合作有成果落地。

随后,校企双方针对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订单班”实施管理、人才互聘互兼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议最后,双方都表示要立刻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的对接工作,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交流成果能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