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竞赛月”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参与用好“学习强国”平台10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材料学院高度重视部署落实,激发了广大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员每日参与度与学习积分较上月都有了较大提高,形成了自主学、乐于学、坚持学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学出氛围、学出实效的目的。经过一个月激烈地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为获奖代表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既检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又将全体党员的“学习强国”热情推向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