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4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强化落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1214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

嵇天培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学院开展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东海、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益进行履职汇报。两位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有力”,总结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抓党建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成果,分析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述职会议后,嵇天培作了点评讲话。她充分肯定各位支部书记在本年度带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2两个支部对标“七个有力”,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务实有效,主题党日活动各具特色,支部“提质增效”成绩显著。她希望2023年在党支部书记的“铁肩”强起来以后,党员同志的“铁肩”能够宽起来,勇挑重担、勇担重任;两个党支部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委员综合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日常工作、督查检查等情况,对两个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