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企业进校园, 匠心共筑梦 ——材料工程学院线上线下联合举办2023年企业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48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做实做细“扬子江药业产业学院”,我院于21日下午举办了江苏紫龙药业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此次线上宣讲会吸引了2021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和22级部分新生的热情参与。215日下午,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制造部领导一行专程来到我院,在工匠楼5楼智慧教室成功举办线下招聘宣讲会。

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滕业方对紫龙药业将新春第一站宣讲会放在我院举行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发展、师资团队及招生就业等情况,结合《2022年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参与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年度报告》回顾了与紫龙药业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人才互聘、党支部共建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并对新一届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琼洁对材料工程学院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表示感谢,她从2023年公司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情况、实习生成长通道、工作待遇和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宣讲会最后,双方都表示要立刻推进和落实订单班组建和实习生入职相关工作,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交流成果能圆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