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材料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游园会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周宇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307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学生心理压力。315日,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第八届心理游园会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志愿者、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区域分为创意展示区、趣味探险区、团结协作区、触碰心理区等四大区域共计24个活动项目。同学们可以在不同区域集印章,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主舞台兑换奖品。我院主要负责“心心相印(背夹球)”、“顶橘子”、“幸福葡萄”三个游戏项目。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在活动中都表现的非常热情,既放松了身心,收获了愉悦,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游戏氛围中了解自我、悦纳自己,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