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一行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调研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邵星橙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454

41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带头人汪熙与化妆品技术专业带头人李东海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带头人祁秀秀带领教研室众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药物合成、药物分析实验室及博士科研工作室,随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祁秀秀对我校专业老师的到访深表感谢,分享了常工程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本专业建设及科研情况。祁秀秀表示,本专业适应新时代健康需求,面向长三角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培养能从事生物医药产品小试开发、工艺操作、分析检测和经营管理等工作,既懂药又会用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合作单位包括诺华、扬子江、正大天晴、恒瑞、康缘、宝洁、药明生物等知名企业。

汪熙表示,常工程的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可都有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未来双方可以就教学比赛、双创比赛、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教研室有比赛经历的教师们也分享了教学大赛的见闻,最后众人交流了双方在学生培养与课程教学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