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陈彩云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会议。

会上嵇天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五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结合工作实际选择若干专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相对集中、分期组织原则,坚持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要求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科学研究、推动学院发展贯通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