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受邀赴星宇车灯开展员工技能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王乾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435

510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全面指导下,材料工程学院受邀赴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员工技能培训讲座。此次讲座是针对星宇车灯模具部员工进行的模具工技术技能培训。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乾和教师都超平出席本次讲座。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汽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我国主要的汽车全套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汽车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公司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发展与培养,大力支持员工进行专业性技能培训,培养全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材料工程学院一直以深化企业改革、加大企业技能人才培养为宗旨,以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根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此前,已经与星宇车灯产开过多层次、多方位的校企合作,如社会化招生人才培养、数控铣技能培训、共建吴宏胜劳模工作室等,此次又推行模具工技能培训,采用校企双元育人的模式,由学校教师和企业导师协同展开企业员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区域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